前一陣子家人反應樓上的Wifi訊號常常瞬斷又重連,重開機之後還是一樣,原本以為是樓上的路由器韌體可能有問題,後來拆開機子一看發現是電容(電容器)爆漿了,上網一查還真的有很多N16有這個問題,後來決定買電容(μF)值一樣,耐壓值(V)較高的電解電容器回來替換,順便把查到的資料留存備查。

舊電容2.jpg

摩摩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7/11/15

        最近有很多關於網站未告知訪客就直接使用訪客電腦來挖虛擬貨幣的新聞,其實目前這些外掛的挖礦程式本身不算是惡意軟體,因為有可能是使用者自己安裝或是網站業者自行安裝的,爭議在於網站有沒有事先告知網頁訪客這件事並取得同意後才利用訪客電腦資源進行挖礦。

摩摩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5/15因應勒索病毒WannaCrypt前三天席捲全世界,其中一項預防工作是關閉或封鎖不安全的通訊埠,網路上有很多Window內建防火牆設定的教學文章,但沒找到Comodo防火牆的,所以就把經驗寫下來備用囉。

補充說明:WannaCrypt又稱作WannaCry、WanaCrypt0r 2.0、Wanna Decryptor是一種針對Windows系統的加密性勒索軟體蠕蟲病毒,運作方式是在網路上搜尋電腦通訊埠TCP/UDP 137、138、139、445、3389開放的電腦,找到這些電腦後會再偵測該電腦的微軟編號MS17-010漏洞(安全性更新已於2017年3月份釋出)有沒有修補,如果沒有修補的話病毒就會嘗試感染該台電腦。

摩摩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自己碰到了問題所以上網蒐集資料整理了這篇=.=

時間:2016年12月

摩摩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所有發文角度皆以體驗帳號的角度出發,寫給因為各種原因只停留在體驗帳號,同時也想滿足一點收集癖好或是想短暫享受停留在某個時刻的相對滿足感的朋友們。

2020/10/18暗影之境前夕補充:

摩摩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篇文章適合以下這幾種人: (2017/3/17更新)

目前在使用 Windows 7 / 8.1 的人。

摩摩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講結論:本文適合對象-使用Windows7且無開發程式需求的一般使用者(2017/2/14更新)

摩摩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網路計量單位

1.位元率(Bit Rate):單位時間內傳輸送或處理的位元的數量。是描述速度的單位,含時間概念。位元率經常在電信領域用作連線速度、傳輸速度、資訊傳輸速率和數字頻寬容量的同義詞。

摩摩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昨天筆電開機後一直跳0xc0000409的錯誤訊息,防毒軟體和網路都無法正常使用,差點就要放重灌大絕了=.=

 

摩摩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跑去買了久仰大名的看門狗繁體中文版回來,

興致勃勃地灌好遊戲後準備好好享受一下時卻看到UPlay熊熊給我出現unable to find supported text language的錯誤訊息...

摩摩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